戀鍊情深-1.jpg  

 

是的
這是一款女女對鍊

因為市面上找不到

Felice

一個在文字中充滿好多情感的女孩

於是自己畫了圖

讓情人節前幾乎每天超時工作的Jasmine

只看一眼就無法拒絕

 

戀鍊情深-2.jpg  

 

也許我不懂的事很多

但我知道

一份真誠的情感

是多麼得來不易

需要小心翼翼的呵護

 

戀鍊情深-4.jpg  

 

沒有不同

就忠實地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吧

我能給的   是注入在作品裡的愛與祝福

我很幸福   也將這份幸福傳遞分享給妳們

情人節快樂 

 

戀鍊情深-3.jpg  

 

材質:999純銀/925純銀配件

 

 


 歡迎加入粉絲頁  共享我的創作歷程    

 

 

  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女對鍊 情人對飾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