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妹妹的禮物-2.jpg

我喜歡這樣

跟你們一同討論

激盪出只屬於你們的作品

妹妹的禮物-1.jpg   

姐姐給了我這一段話

讓我好感動

她真的好有心唷

雖然她說平常對妹妹很兇

這條項鍊代表著我希望妳不被現有的框架限制住,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,別讓古板的思想,去抹滅妳的創造力,我知道妳不是一個規規矩矩思想的小孩,同一個問題妳會有與他人不同方面的想法,也勇於提出,希望在任何階段的妳,都能保持這種態度,去面對任何事!有正義感的妳,別做讓自己內心過意不去的事,身邊的人不一定都是好的,要自己學會判斷是與非。

妹妹的禮物-3.jpg   

 姐姐的想法是一個不規則的圓配上眼睛或心

圓代表人生中遇到的任何事、眼睛或心代表分辨

成就了這個獨一無二的作品

妹妹的禮物-4.jpg  

妹妹要乖乖唷(誤)

姐姐愛妳

生日快樂 

材質:999純銀/925純銀配件


歡迎加入粉絲頁  共享我的創作歷程     

 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