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天使-4    

虔誠的基督徒周小美,因為被《晴天娃娃》所感動,來信想訂做一個專屬的天使娃娃。

小天使-6  

繁雜的工序以及邊做邊修改的細節,是天使娃娃給我的最大考驗,

但基於客戶對我的信任,一定要做到滿意為止



天使少不了的基本元素:翅膀、光圈、十字架~~

 

只是,要怎麼讓頭頂光圈自然不突兀,讓我倆卡住了

小天使-2  

然後…小美突然說『我想要皇冠』




好吧!於是應觀眾要求,努力生出這些小人國配件

小天使-1  

真的很小,哈!



但你一定想不到,整個作品最困難的,其實是那個圓圓的頭和愛笑的嘴。

小天使-3  


它根本就是小國王吧,

這麼難以言喻的可愛,實在太犯規了啦!

小天使-5  

謝謝小美的耐心等待與溝通,

希望小天使天天陪伴妳,

給妳及家人朋友們好多好多的祝福唷!


材質:999純銀

項鍊:925純銀
 


 

 

 

Silver Spring 的每一件作品,都是純手工製作,

 

歡迎來信,讓我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飾品喔!

 

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