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咪母女手鍊-2        

年輕辣媽Moon留言,說9/16是寶貝女兒的週歲生日,
想訂製一組母女鍊送給自己和寶貝。

她說:『
因為我懷孕時,我的貓女兒生病走了,
當時一直對她說,叫她投胎來當我女兒,
女兒出生後,一直覺得她跟我的貓女兒好像,
所以貓咪對我們來說意義很大。』


好感人呀

因此,這組紀念品就以貓咪為主軸來發想。

貓咪母女手鍊-1  

主墜的涵義,是媽媽生出寶寶,所以媽媽是外圍,圓圓的牌是懷胎十月的象徵,

寶寶是中間的小貓,亦即寶寶脫離媽媽的身體,但其實一直是心連心,

也有媽媽呵護寶寶的意境。

貓咪母女手鍊-3  

在製作過程上,寶寶的主墜則真的是媽媽主墜的中間那部分,

但是媽媽在生出了這麼一個可愛的小娃兒之後,依舊是完整的個體,

所以就有了二隻貓,是不是真的很像呀?
 
貓咪母女手鍊-6      

貓咪母女手鍊-7  
  

手鍊部分,因為Moon喜歡愛心,

所以在鍊子兩側加上幾個愛心,讓整體造型更富變化。


愛心是一個一個手工折的,有大有小,放在一起感覺不錯耶!

貓咪母女手鍊-9  

小垂墜上的字就更有意義了! 

 貓咪母女手鍊-5   

101.01.01是Moon正式成為甜蜜人妻的日子,

也是寶貝女兒的“製造”日期,真的太酷了!


寶寶的墜子上有她的生日和名字,

還特地附了有童趣小貓掌的預備鍊,長大也可以繼續戴喔!

二條鍊子的尾端都有貓咪最愛的魚,這樣一家人就衣食無虞、年年有餘了!
 
貓咪母女手鍊-4      


謝謝Moon與Jasmine分享這麼棒的故事,

製作時真的一直感受到她們濃烈的情感呢!

祝福寶寶第一個生日快樂,健康長大,Moon永遠青春美麗唷~


樂樂寶寶好奇開箱,真的超級卡哇伊

貓咪母女手鍊-8    

材質:999純銀搭配925純銀鉤
 


 

Silver Spring 的每一件作品,都是純手工製作, 


 歡迎來信,讓我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飾品喔!


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