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豬豬對戒-8   

因為結婚時覓不著喜歡的戒指
 

倆人決定暫時跳過對戒

今年  隨著新居落成 

想有個雙喜臨門的好兆頭

所以託Jasmine設計這款空前絕後  絕無僅有的對戒

並且選在老公生日 

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打開禮物

(所以應該是三喜臨門囉)33erere8  

 豬豬對戒-1  


對戒的元素是怎麼討論出來的?

相信嗎  居然只因為他們愛豬 

真的太可愛了啦

這保證是最有創意的結婚對戒了

豬豬對戒-5      

豬豬的笑臉

每天戴在手上   看了心情都大好

其實這何嘗不是倆人相處的潤滑劑呢

    33erere8  

你看我  我看你   相看兩不厭

豬豬對戒-7

 

L先生的款式是比較不具像的豬鼻子

也是無限圓滿
 
    豬豬對戒-6  

祝福可愛的小夫妻  天天像這對愛的豬豬一樣

臉頰圓滾滾  嘴嘴笑瞇瞇

 豬豬對戒-9   

1044536  

這是女主人送我的歌  真的好可愛

難怪她每次都說 『我家那隻豬厚...』

大家都要一直幸福喔  




材質:999純銀


 

Silver Spring的每一件作品,都是純手工製作,

 
歡迎來信,讓我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飾品!

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對戒訂做 小豬戒指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