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信手拈來-3   

一直很羨慕信手拈來就創意無限的人

因為Jasmine的每一件作品 都是絞盡腦汁生出來的  

但昨天   我的大師朋友告訴我

信手拈來  一定是有something hits you

所以哪天 當那something不復見

創意會不會就此消失?

信手拈來-2  

原來

每個人都生而不同

所以即便跟著同一個老師

個人風格也會隨時間慢慢顯現  然後有自己的定位

 HA_100531hsg0007   

所以

天生我材必有用 (是這麼說嗎?)

不要再叫我隨便想想就好了 (離題中...今天真的很碎念)

信手拈來-4  

這條細手鍊  看起來也許沒什麼

但也花了我一些時間研究修改

最終以這樣的低調姿態呈現  我很滿意喔

 
信手拈來-6  

上面打印的是Jasmine加一顆愛心

喜歡的話   幫我打打氣吧

信手拈來-5    

PS. 所以說到底   根本沒有信手拈來這回事?


材質:999純銀搭配925純銀鍊


 

Silver Spring的每一件作品,都是純手工製作,

 
歡迎來信,讓我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飾品!

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