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en業績長紅-3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直想找機會做領夾   但我們家老爺不給我機會

  (說什麼我做不出這麼粗曠有個性的東西云云‧‧‧)

終於  還是有人懂我的 deco8.gif


 
 Jerry說

設計只需簡約時尚

還有自己的姓 ── Lien

其他全部交給Jasmine發揮


 Lien業績長紅-2.jpg   

既然這樣 

驚喜是一定要有的

      我最喜歡給人家驚喜了  33erere8    
  
Lien業績長紅-1.jpg  

亮與霧的表面處理   給了作品層次感

也不會因為天天拿上拿下  在上面留下許多指紋

Lien業績長紅-6.jpg  

背面的玄機  是Jasmine的用心喔

Lien業績長紅-4.jpg  

藏了一顆紅色的鑽

代表什麼呢  猜中了嗎

藏紅 ── 業績長紅

藏鑽 ── 生意常賺

Lien業績長紅-5.jpg  

    Jerry愛死我這個設計了  (羞)

HA_100531hsg0010

每天看看它  摸摸它  一定有好事發生

加油喔

 Lien業績長紅-7   

材質:999純銀搭配紅寶石

 



Silver Spring
的每一件作品,都是純手工製作,

 
歡迎來信,讓我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飾品!

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