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鹿相伴-1.jpg   

即將遠渡重洋到另一個國度求學的我

很幸運有妳願意在這片土地上等待

為我們憧憬的未來編織美好藍圖

55ymoqgyzmttmkzyxwhv  

這是一份愛的禮物   是我倆的幸運物─長頸鹿

象徵我們在遙遠的二端   彼此   一路相伴

有妳   我就不寂寞 

 一鹿相伴-2.jpg   

 

二只戒指有著相同的長頸鹿斑紋

Mei的戒指斑紋原封不動鑲在Leo的戒指上

因為Leo

Mei如果是一把鎖   我就是打開她心鎖的那個人

多麼浪漫的情話呀

一鹿相伴-4.jpg  

所以這組對戒就像灰姑娘的玻璃鞋

對的人只有一個

一鹿相伴-3.jpg   

相信LeoMei  一定會幸福久久

人生路上   一鹿()相伴

獻上誠摯的祝福


材質:
999純銀



Silver Spring
的每一件作品,都是純手工製作,

 
歡迎來信,讓我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飾品!

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