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的擁抱-1.jpg  

Amber是一個處處替人設想  很會照顧人的大姊

 

所以她的生日禮物  當然要有大器的設計

 

才能與Amber的大姊頭個性相呼應

 

      大大的擁抱-3.jpg   

 

你看這像什麼

 

是長長的愛心  也是力爭上游的魚

 

環繞的感覺  是大大的擁抱

 

Amber給人的印象

 

一直就是這麼努力積極

 

而且溫暖

 

ndynnjwkjcy2y0zyw5nd  

 

她說

 

我是死過一次的人  所以我很珍惜我的朋友

 

 大大的擁抱-5.jpg  

 

你呢?

 

 

無論世界如何變化

 

不管天氣是晴是雨

 

感動時  感謝時  快樂時  悲傷時

 

別忘了給一直在身旁陪伴的他們

 

一個大大的擁抱喔

 

大大的擁抱-2.jpg

 

材質:999純銀搭配925純銀鉤

 

Jasmine碎碎念》

 

這作品又幫我注入了一劑強心針~

 

雖說手鍊的款式又是一項創新,頗振奮人心,但過程卻遇到無法收尾的窘境,研究結構花了不少時間;面對全部交給妳發揮的朋友,總有無法捉摸、覺得責任重大的擔憂,所幸最終都有好結果。  我的恩師常說:「好好做,訂單就會接不完。」我不求訂單接不完,因為手工產能真的有限,只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體會Jasmine對作品的用心,好好珍惜,因為它們都是我努力生出的孩子唷。

 

 


 

 

Silver Spring的每一件作品,都是純手工製作,

 
歡迎來信,讓我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飾品!

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