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瓶小豬-1.jpg   


我是小豬 
妳是水瓶

我擁著妳  妳偎著我

胖嘟嘟的身體  圓滾滾的臉龐

讓人心情瞬間開朗的療癒風

 水瓶小豬-4.jpg  

  

小豬喜歡用自己的身體語言

逗水瓶笑開懷

因為愛是如此獨特地專屬於我們

不必對誰交代

水瓶小豬-2.jpg     

 

 我對星星許下願望

要和妳一起幸福

 

 水瓶小豬-5.jpg  
 

生日快樂  水瓶女孩

Jasmine真心祝福小倆口

幸福美滿
   

 

材質:999純銀/925純銀配件


 

 歡迎加入粉絲頁  共享我的創作歷程 

 

  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瓶座 豬項鍊 豬飾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