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擦銀布.jpg  

 

這裡的保養方式,完全適用於 SilverSpring 出品的銀飾;

坊間販售的銀飾,或電鍍、或非純銀者,請自行判斷。

 

Q:溫泉為什麼會讓銀飾變黑?

A:去溫泉區玩,即使沒有泡溫泉,原本亮白的銀飾也會變黑;這是因為銀非常容易與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。所以,如果要去溫泉區遊玩,尤其泡溫泉,千萬記得先將銀飾取下。

 

Q:沒有戴的銀飾要如何保存?

A:空氣中的硫會使銀飾變黑,但與身體接觸的那一面,則會愈戴愈亮,有配戴痕跡的銀飾品,就像賦予了生命一樣,會更加迷人。銀飾不戴的時候,最好避免接觸空氣。您僅需將銀飾存放在 SilverSpring 附贈的密封袋內即可,一個密封袋只放一件銀飾,避免刮傷。千萬不可與硬幣、鑰匙等硬物一同存放。

 

直接將附贈的保養小卡裁剪使用

保養小卡可直接裁剪使用.jpg  

 

項鍊請先將扣環扣好再掛上,避免打結

銀鍊扣好至於密封袋.jpg  

 

一個密封袋只放一件銀飾

一個密封袋只放一件銀飾.jpg    

 

 

Q:如果已經變黃變黑了,該如何處理?

A:使用 SilverSpring 附贈的擦銀布輕擦,即可恢復亮澤;擦銀布本身含有藥水,不可水洗;擦拭過程中,擦銀布會變黑,屬正常現象。擦銀布的壽命很長,不要因為看它黑黑的不順眼就輕易丟棄。

 

亮面的墜子或戒指,輕擦即可恢復亮澤

擦拭銀飾.jpg  

 

擦拭銀鍊時,不可用力拉扯,避免銀鍊應聲而斷。

銀鍊的錯誤擦拭法.jpg   

 

將擦銀布對折,或墊一條軟布在下方,來回輕擦

銀鍊的正確擦拭法.jpg  

 

擦銀布變黑,銀飾就變亮了

擦銀布髒了還是可以用.jpg   

 

 

Q:化妝品會傷害銀飾嗎?

A:愛美的女孩們,請養成好習慣,先化妝,再戴飾品;先卸飾品,再卸妝。因為銀飾不喜歡化學物,所以化妝品、香水等,都要避免在它身上塗抹;配戴時與身體一點點的接觸倒是沒有問題。

 

Q:洗澡可以戴著銀飾嗎?

ASilverSpring 的銀飾沒有電鍍,不會褪色,洗澡可以放心配戴;但若您習慣使用很多種類的盥洗劑、保養品、乳液等,因為無法確定其成分,還是建議將銀飾取下。

 

Q:睡覺可以戴著銀飾嗎?

A:睡覺不建議配戴項鍊,因睡眠中無意識地翻身,會讓脖子不舒服,或是不小心扯斷項鍊。手鍊通常比較粗,只要確認墜子沒有銳角,就沒有太大問題。可以的話,還是建議每天取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