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犬別針-1.jpg  

這是已經在天上的呆呆和還在家裡的黑糖

二隻米克斯的綜合體

本來要將圖騰刺青在手腕上

發現蟹足腫體質無法刺青

才讓Jasmine答應接下這案子

因為光看草圖

實在無法想像該如何呈現

 

愛犬別針-3.jpg  

 

草圖就長這樣

Mavis說  根本神還原” (Jasmine驕傲貌)

因為幾乎一模一樣

而且是一層一層疊上去的

一共四層唷  做工並不簡單

kirakira14  

星星的部分

Mavis很想要很想要有一點藍藍的

Jasmine起初拼命拒絕

但最後因為不忍心

還是重拾琺瑯了

 

愛犬別針-2.jpg  

 

單眼相機

把該看見的  不該看見的

都拍得好清楚

呵呵

 

愛犬別針-4.jpg  

 

配戴起來很漂亮

Mavis的氣質非常相襯

謝謝妳  又讓我的功夫精進了不少

不只耶誕和新年  永遠都要快樂喔

 

材質:999純銀/琺瑯 

Jasmine碎碎念》

因為手燒琺瑯溫度不穩定,所以在我還沒有添購定溫電氣爐之前,不接琺瑯訂單唷!除非您像這位朋友一樣,不介意琺瑯的雜質和顏色;但也因為她是Jasmine的朋友,可以直接說明可能會有的瑕疵,我也了解她可以接受的程度,重點是她真的能夠接受,Jasmine才敢接下這重任。總之,不要輕易開口說想要琺瑯呀~

至於其它能讓銀飾變彩色的方法,Jasmine目前還沒有想要引進唷,先專心鑽研銀子再說。

謝謝看完我碎念的你。

 

 


 

歡迎加入粉絲頁  共享我的創作歷程       

  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