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魚-1.jpg 

玲拿了一條項鍊

它跟了我十幾年  有特殊的意義

希望Jasmine為她賦予新生命

魚-2.jpg  

其實仿製這件事 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

所以  我只能想辦法  讓它比原版更美

魚-4.jpg 

慢慢敲  敲出圓圓蓬蓬的魚身體

再仔細焊接

過程的確富有挑戰

但成品也確實很美

deco8.gif  

謝謝玲給我這個機會

希望它可以天天陪著妳

魚-3.jpg  


 

歡迎加入粉絲頁  共享我的創作歷程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