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妳的太陽-3.jpg 

跟大部分的男孩一樣

來信訂做的Nick並不多話

只是直指重點的說明

我要訂一條大象手鍊 

我是妳的太陽-4.jpg 

直到Jasmine一直逼問引導

才激盪出有愛心耳朵的

專屬於女友Nicole的

可愛大象

我是妳的太陽-2.jpg 

太陽呢

因為背面敲了Nick

Jasmine於是猜測

這是一個給予溫暖、保護的意涵 

我是妳的太陽-1.jpg  

 謝謝每一個你

真心希望大家都幸福 

我是妳的太陽-5.jpg  

 

 

材質:999純銀/925純銀配件


 歡迎加入粉絲頁  共享我的創作歷程     

  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