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n之蘋-6  


與蘋有相同名字的Pin,一
開始想要的其實並不是蘋果~


『我想要一個光滑的屁屁』
屁屁耶,妳確定? 這樣不會很害羞嗎?
她看我滿是驚訝的表情,才趕緊解釋
原來個性低調的她,喜歡的只是一個簡單的、小小的、光亮的墜飾
於是我們開始腦力激盪‧‧‧

『蘋果吧!』她終於捨棄了屁屁,呼~
因為她是i牌手機愛用者,而蘋果的光滑面與她低調的需求不謀而合。

既然是蘋果,一定要有梗、有葉,
背面再刻上她專屬的名字,Pin與蘋又正好是諧音,真的很酷!

在溝通過程中,她提出了三個可愛的堅持。
第一、不能是老梗,因為我不老。
第二、不能是正楷字,要有我的個人風格。
第三、不能比i牌手機的logo大。

好,看來又是另一個好玩的任務了,放心交給我吧!



先將獨一無二的字鋸出雛型

Pin之蘋-1


敲好的半邊蘋果

還有~年輕梗 


Pin之蘋-2  

配上生動的葉片

上頭的小露珠 是給Pin的驚喜唷~

Pin之蘋-3  

背面的字、梗和葉  均做了削光處理 

雖然迷你  卻
出落的大方


Pin之蘋-5  

小蘋果站的好

表示敲的很不錯呢


Pin之蘋-4  


感謝Pin的成就

讓我有機會挑戰
目前最小、但工序完整的作品

謝謝Pin用行動給了我最好的肯定

 

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個日子裡

小蘋果都能陪著妳發光發亮

一如妳低調卻處處周到的個性

 

 
蘋果:999純銀
項鍊:925純銀



 

 

 

Silver Spring 的每一件作品,都是純手工製作,

歡迎來信,讓我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飾品喔!

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