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永結同心-3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愛情?麵包?

我覺得在婚姻裡

有愛情又有麵包   是最完美、最幸福的事了

這個長得像德國結麵包的對戒

給了最佳詮釋

永結同心-2  



這是故事的續集


樂樂寶寶週歲生日

Rich 和 Moon 也緊鑼密鼓籌備遲來的婚宴

雖然早在一年多前就已登記成為人妻 

但步上紅毯的心情絲毫沒有不一樣

好。。。緊。。。張。。。





終於終於

在2013/10/20這個良辰吉日

他倆在眾親友的祝福下  再次許下承諾

巧手Moon自己設計的喜帖  真的好特別 、好漂亮  

為婚禮加分不少


永結同心-7  


還沒打開就先驚艷  連彌封章都這麼細緻

 

 永結同心-6   



這次

Jasmine受委託設計他們愛的婚戒

不改Moon信任的風格

基本設計確定後  

一切由Jasmine來發揮 (((抱)))

永結同心-1  


德國結

象徵愛情與麵包兼具

打了一個結  是永結同心

也是我對Rich和Moon的祝福

永結同心-4  

兩個人的相處 

是異中求同  要同中求異

所以二只戒指都保有個人的風格

永結同心-5  

謝謝 Rich 和 Moon 給我這難能可貴的機會

讓我參與你們的人生大事

希望快快有喜訊

(繼續加油生第二胎)


一定要幸福永永遠遠喔

材質:999純銀

 


 

 

 

Silver Spring 的每一件作品,都是純手工製作, 


 歡迎來信,讓我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飾品喔!


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