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貓咪小太陽-5    

  
知道妳愛貓  

特別訂製了這款貓咪項鍊

貓咪小太陽-2  

貓兒優雅可愛   迷人丰采 

像妳


鍊尾的小太陽 

和煦溫暖   綻放光芒

是妳

貓咪小太陽-4    


這是我們的“週年”紀念日  

也許妳不記得   但早在我腦海中深深烙印


也許有一天,我會愛上妳。
也許有一天,我們在一起。

可不可以忘了我們之間的差距,勇敢去愛?

當妳睜開妳的眼睛,看一看我的心。
當我看著妳的眼睛,我等的是奇蹟…

謹以這首JS的《也許有一天》獻給妳。

  

 

 

1380554903-3724505524        

沒錯,如同您現在看見的,這是一款頗具深意的禮物,

不知您是否看出來,貓咪的身體倒過來就是一個愛心,尾巴呈現草寫I

I love...至於love什麼,小貓身上有答案

Eva會懂
 
貓咪小太陽-1    


圓嘟嘟貓臉  活動貓身 

搭配立體貓耳和小腳

貓咪小太陽-3      

貓兒完美呈現

希望貓兒的主人也幸福快樂
 

Eva  請給自己 也給他一個邁向幸福的機會吧




材質:999純銀
項鍊:925純銀
 

 





所有不好意思說的,都交給 Silver Spring吧!


Silver Spring
的每一件作品,都是純手工製作,

 歡迎來信,讓我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飾品!

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