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珍愛-3     

Tobey說

要我說出這戒指對我的意義

我恐怕說不出來

因為真正有意義的

是戴著這枚戒指的女孩

 1380555005-3935716694      


其實Jasmine向來堅持不仿製別人的作品

這次破例受Tobey之邀

仿了這枚其實到最後也不太像的戒指

原因無他

是Tobey的誠心和癡情打動了我

 珍愛-2  

看似簡單的設計

要做到剛剛好的尺寸

原來竟是那麼難

所以Jasmine重做再重做

直至完成

一共還放了二個半成品在廚餘桶

(我都這麼稱我的廢材盒,但也希望小兵有天會立大功)

珍愛-1     

這過程如同人生

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


為什麼堅持重做?

因為不想讓Tobey失望

珍愛-5 

其實這個作品真的好美

美到我已經說出

如果因為不一樣而退貨 

我也無悔

 因為就是有那麼一種緣份

讓你/妳願意說故事給我聽

即使我只是個陌生人

 珍愛-4    

希望Tobey帶著這枚戒指

牢牢地鍊住女孩的心

祝福妳們


材質:999純銀
 


 

Silver Spring 的每一件作品,都是純手工製作,

 歡迎來信,讓我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飾品!

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