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願意-4  
經典款婚戒練習

整個過程  好像求婚一般曲折

先是等分錯誤

再來是爪子太短夾不住寶石

只好重做一只戒檯

眼看接近收尾階段

又一個手滑

劃傷了作品也割傷了手

我願意-5  


婚姻這條路

本就存在許多考驗

披荊斬棘之後

倆人世界就再也沒什麼困難

無論是否走進婚姻

都與你分享

  我願意-1  



它不是用來求婚的

所以Jasmine把它做成精緻的尾戒

我願意-6  


話說黑色寶石實在太酷啦!

我願意-3  


還有這張

我們家攝影師說要命名為『淬鍊』

好知性喔

我願意-2  



材質:999純銀搭配黑色風信子石


 

Silver Spring的每一件作品,都是純手工製作,

 
歡迎來信,讓我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飾品!

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