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整了自己-5.jpg  

這不是新作 卻值得我為它單獨發一篇



Jasmine在農曆年前接觸了琺瑯

這三個多月來 一想到就摸它一下

嗯嗯 就是這樣 我在慢慢進步喔

me02  


琺瑯初體驗 是我給自己瑕疵的最大限度了

《到底有多醜 看這裡》

這應該任憑誰來看  都不能忍受它有這麼多雜質

真的不是因為我挑剔



那麼 就敲掉重燒吧

完整了自己-1.jpg  

學姐常說

我是銀珠的重度愛好者(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)

既然這樣  她的新生命就從銀珠開始

因為懂得留白  也是一門學問

完整了自己-2.jpg  

選了黃與藍互補色  再挑了一款綠

黃+藍=綠  我後來才想起

美麗的巧合


這是剛燒好  尚未冷卻的樣子

完整了自己-3.jpg  

其實大致上已經完成了

但最後

我想看看這一抹白

會在上頭恣意暈染成什麼樣的風景

完整了自己-4.jpg  

雖然最終  它不是最完美

完整了自己-7.jpg  

但終究  完整了我對它的期望

完整了自己-6.jpg  

就這樣

她的新生命  我的新里程

 完整了自己-8   

材質:999純銀及琺瑯


  

Silver Spring的每一件作品,都是純手工製作,

 
歡迎來信,讓我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飾品!

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琺瑯飾品 純銀飾品 葉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