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PH無限對鍊-2.jpg     

一對相識十年的好朋友

一段令人稱羨的好情誼

一組意義非凡的銀手鍊

我們要一起  一直走下去

 PH無限對鍊-3.jpg   

雖然我們都很忙  

雖然無法天天見面

但妳怕我擔心的貼心我真的都懂

PH無限對鍊-6.jpg    

只是  我真的希望在妳遇到問題時

記得有我 一直在這裡

PH無限對鍊-4.jpg  

鍊尾星星 

是我倆夢想的開端

PH無限對鍊-5.jpg


希望妳每天看見手鍊  就會想起我

生日快樂  友誼萬歲

PH無限對鍊-1.jpg  

材質:999純銀搭配925純銀鉤



Silver Spring
的每一件作品,都是純手工製作,

 
歡迎來信,讓我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飾品!

 silverspring925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